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所謂的天賦只不過是更多的時間沉淀  文/何德愷  高小玲上高中的時候成績并不算太好,雖說考個二本院校綽綽有余,但是要想上重點大學,還是相差甚遠的。  高三那年,很多和高小玲成績不相上下的同學為了考上更好的學校,紛紛想出了專業考試來提高自己上名校的概率這個辦法。  我記得我上高中那時候,編導專業是十分好考的,培訓加上去各個高校考試所花費的費用加起來不超三千,而且通過率奇高。當時我們班上有四個學生去參加編導考試,幾乎每個同學考下來,平均被三所以上的“211”大學錄取。如此一來,只要高考成績不太差,就都能輕而易舉地上一所在我們當地還不錯的學校。  我原本以為,高小玲會和其他同學一樣,選擇困難程度低,而且通過率很高的編導專業。但是我沒想到,高小玲一句“我根本不知道編導是干什么的,我也不喜歡這個專業,我的夢想是當一個音樂老師,所以我想考音樂專業”。其實,在當時,音樂特長生就已經是一個龐大的群體,很多家境還不錯的學生都會通過音樂或者舞蹈這樣的專業去選擇一個好大學。所以,對于沒有參加過任何音樂培訓的高小玲來說,當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就仿佛被大家看到了失敗的結局。  從日常的相處中,我們都不難看出,高小玲確實是一個愛唱歌的姑娘,因為每當下課的時候,就會聽到她哼著小曲兒,拿著和音樂相關的書籍像模像樣地在看。但是誰都知道,考試不能單靠興趣和喜好,它必須經過正規的培訓,才能在濟濟人潮中有脫穎而出的可能。畢竟會唱歌的人太多了,而且并不是每個會唱歌的人都能走上音樂這個專業。  高小玲家境并不殷實,但是在做了這個決定之后,她父母還是決定放手一搏。給了她一個學期的時間,和其他的音樂特長生一起上課,一起復習。  記得有次語文課,老師可能是看到課堂氣氛太悶,隨口說了句:高小玲,來來,唱首歌給大伙兒解解悶兒!  當高小玲站起來,張嘴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自己好像聽覺出了問題。她的聲音,她的表情,以及她眼中閃動的光,讓我在那一瞬間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時隔這么多年,我已經不記得當年她唱了一首什么歌,但是旋律現在想起來還依舊縈繞在耳。我記得,當時班上有幾個女生聽著聽著竟然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說真的,看了那么多的選秀,看了那么多當紅歌手在舞臺上出色的演繹,很少有人會像那一次一樣讓人覺得震撼,覺得發自內心的感動。  我那時候在想,這真的是從來沒有經過任何訓練的女生唱出來的聲音嗎?真的是一個純情懵懂的姑娘用盡自己的力氣來演繹自己的情感嗎?真的沒有任何修飾和技巧嗎?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一出生就高人一等的天賦,而這樣的天賦是旁人再怎么努力都無法企及的?  事后,高小玲在班級上的那一唱在整個學校里一炮走紅。之后每當學校的校慶或者有其他慶典活動的時候,在臺上總能看到她清麗的身影以及聽到她悅耳的聲音。  我曾私下問她,高小玲,你真的從來都沒有參加過任何訓練么?  高小玲狡黠地笑了笑,點點頭。  我說,那你在唱歌這方面的天賦真的令人羨慕。  高小玲說,天賦是有一點,但是你可能不知道,我大概從三歲的時候就開始自己學唱歌了。那時候家里條件不好,我只能跟著電視里唱,特別是看連續劇的時候,每當音樂響起的時候,我就莫名地興奮。  雖然一直以來自己都想去參加這方面的培訓,但是父母聽人說起,藝術生是十分耗費錢財的事情,所以就一直都不同意。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借著表哥的錄音機放歌,然后他所有的磁帶所有的卡帶里面的歌幾乎每一首都能唱。  初中的時候,我跟父母說要買復讀機學英語,其實那時候我買了復讀機幾乎都是用來聽歌的,基本上沒正兒八經的聽過英語,現在我MP3里面的歌還不下三百首。你可能想象不到,到現在為止,我至少會唱五千首歌,什么類型的都會一點。  你們所有人都以為我天賦好,但是你們不知道我幾乎所有的空閑時間都泡在了唱歌上。唱得多了,聽得多了,即使沒人教,自己也能慢慢的摸出一些道道來。所以我雖然沒有經過正規培訓,但是我可以毫不畏懼地說,我不比其他任何藝術生的功底要差!  高三第二學期的時候,高小玲從外地考試回來。毫無意外的,幾乎每一所參考的學校她都遠遠的過了線。高考之后,如愿以償地進入了首都師范大學的音樂專業。  我們總覺得那些能夠輕而易舉做到某些事情的人在某一方面一定具備其他人所不及的天賦,就如同讀書,如同考試,如同寫作,如同表演。當然,有一些人,在某些方面確實具備一些過人之處。但是僅僅擁有天賦,對一件事情的成功與否來說,還是遠遠不夠的。我們所不知道的是,這些天賦,都是憑借著自己的不懈努力,憑借著自己的孜孜不倦,才進一步把事情做到完善,在最后才能達到自己所預想的結果。  如果當年的高小玲沒有一直憑借著自己的愛好,憑借著我們所說的天賦一直堅持下去,沒有幾千首歌的鍛煉,任憑她天賦再高,在高手如云的藝術生中還是會被毫不留情地刷下去。  前段時間,拿到了新書封面初稿的時候。一些身邊的朋友開始在我面前說,真羨慕你有寫得一手好文章的天賦,這是我們這些糙人永遠都做不到的。  能不能寫一手好文章姑且不說,是不是好文章也撇開不談。但是對于我而言,只要給我一臺電腦,給我一個狹小的空間,給我一個安靜的環境,不管何時,我都能隨手寫出一篇文章來。  但是,從始至終,我都不認為這是我的天賦。我一直都覺得,在寫文章方面我是缺乏天賦的,我可能構思一個故事需要花費幾天的時間,我組好一個情節需要幾個小時,我哪怕想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結尾都需要尋思良久。  但是基本上每天,我只要安靜地坐下來,沉下心,打開電腦,就能寫出不下三千字來。當然,可能質量并不如我期望值那么高。  很多人甚至我的親朋好友都覺得,這就是我一個比他們要好上很多的天賦。但是他們可能不會知道,這些年對于讀書,對于寫作,我是經過了怎樣漫長的堅持和等待。  雖然我們讀小學的時候各方面都十分閉塞。但是我還是會想盡一切辦法找書看,翻完了家中父母的武俠小說,跑到學校跟老師借經典名著還有各類童話書籍。然后每看完一本書的時候都會試著寫下自己的感想,和讀這本書的收獲。每當看到漂亮的句子,都會像是撿到寶一樣欣喜若狂地摘抄下來。  初中的時候,會跟城里的同學借他們家的書看,借完這家找那家。然后再花上幾塊錢去舊書攤買那些已經發黃的舊書籍。甚至在那時候已經開始寫屬于自己的小說了。  到了高中的時候,就開始養成了雷打不動每天都要看書寫文章的習慣,雖然都是自己的一些小情緒小感想,或者是一些天馬行空的矯情小故事,但是卻一直未間斷過。  直到大學的時候,就開始了自己真正意義上的寫作。開始寫長篇愛情小說,寫長篇武俠故事,寫散文,反正只要想到什么都能開始用筆一筆一劃地寫下來。  所以可能從我真正寫文章開始,到現在已經寫下了不下兩百萬字的東西。雖然到現在可能能找到的也就幾十到一百萬來字的樣子。但是這些經歷,都只是在寫字這條路上的不斷沉淀。  曾經也有很多讀者問過我,到底要怎樣,才能真正寫出好文章來。雖然我可能并不是一個好的作者,也可能并沒有寫出好的文章,但是一直以來都是用自己的全部心力在進行寫作。所以我就跟他們說,之于我而言,寫作從來都沒有巧,只有四個字,多讀多練。  到如今,我終于馬上就能拿到屬于我人生中的第一本書,終于可以笑著告訴自己,這么多年的堅持,終于有了一個對我而言還不錯的回報。不管這本書將來銷量如何,不管會得到大家怎樣的評價。但是終究算是企及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個小夢想。  而這就是那些熟悉和陌生人對我評價的一個解讀,我并不是一個在寫作方面具有天賦的人。恰恰相反的是,我一直以來都很笨拙。我寫不出感人的故事,我寫不出流傳甚廣的文章,我也寫不出具有思想深度的文字來。我唯一在做的,就是孜孜不倦地把自己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我身邊的一些小故事,還有我自身的一些小感悟小啟發用文字的形式來講述給看文章的你們聽。  這一路走來,其實也是磕磕碰碰居多,算起來也算有十多年的光景。而這些時光,就成為了我今天坐在電腦面前能夠寫一篇文章給還算不少的你們看的最穩固的基石和支撐。這么多年的堅持,才成就了很多人對我的一句稱贊:你在寫作方面,還算蠻有“天賦”的。  最后,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們生而在世,每個人都有各個方面不同的特性,所以每個人在某一方面都有我們所謂的“天賦”。只是有些人走得更長遠,有的人走得更輝煌,并不是因為他們確實天賦秉異,只是因為他們在所謂的“天賦”方面,花費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這些,倘若有一天你也做到了,你就開始成為了別人眼中極具“天賦”的那個人。 是什么塑造了我們的人生?不是天賦,而是選擇 所謂天賦,不過是你之前努力的結果 你在浪費天賦嗎?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    生命經常忍受磨煉——折磨式的歷練,哪怕真的是因此可以增加人的美麗,也不會有人歡呼著說:“啊,我多么喜歡折磨式的歷練呀。”人總是向往平坦和安然的。然而,不幸的是,折磨對生命之襲來,并不以人的主觀愿望為依據,不論人們喜歡與否,它只管我行我素,甚至有時還要強加于人,誰奈它何?    既然如此,人們為什么不讓自己振作起來去迎接這挑戰呢?人們為什么不能把它變作某種養分去滋潤自己的美麗呢?人們回避磨煉,是因為不想忍受它,當回避不了時,人們又說,磨煉原來是可以美麗人生的,兩邊皆有道理。    避開折磨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一旦躲避不開,就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之所以說此亦是生命的最佳選擇,乃是因為,人們在陷進折磨時,他面對的選擇不止一個,比如說痛苦、焦灼、失戀、迷茫、束手無策或一蹶不振,而這些選擇,就沒有一個具有積極的性質,皆是對人生的消沉與頹廢。比起這些選擇,惟有選擇讓折磨變作美麗人生的養分,方才算是最佳。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關鍵在于人對磨煉認識的角度和深度。應該說,磨煉本身就具有美麗人生的功能,假若由于認識上的原因,反讓磨煉把自己丑化了,這就有點雪上加霜的味道了,除了磨煉的起因之外,你只好誰也甭怪。鑒于以上原因,所以也并非是說,誰的生命都會因磨煉而生美麗的,生丑陋者也大有人在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不僅僅因為生命需要在磨煉中成長,主要在于,磨煉對生命的不可回避性。人群之中,物欲橫流,而且方向和力度又不盡相同,誰料得到何時何地就會滋生出一種針對自己的折磨來呢?料不到又必須隨,隨又不想使自己一蹶不振地消沉,這樣,經過努力,使其轉化為自己有用的能量,就成為人之不選之選。這時候的磨煉對生命來說,已變作美麗的階梯,雖然階梯的旁邊充滿荊棘,但在階梯盡處,卻充滿鮮花,坦然走過荊棘,就必然置身于另外一重天地。    生命因磨煉而美麗,還在于它使人生收獲了用金錢也買不到的某種負面閱歷。人生閱歷,正面的居多,人生的教誨,善良的居多,這些東西,都構不成對人生的考驗,惟有折磨具備這種惡質。常言不是說“豬圈難養千里馬,花盆難栽萬年松”嗎?為什么會是這樣的呢?就是因為其缺乏考驗的機會。不光是此,生活中的其他事情也一樣,凡沒有接受過考驗者,你就很難斷言它是否完整和美麗。而這種考驗,又非是誰有計劃地出的考試題,它是不期然而然地就橫亙在了人的面前,使人猝不及防。由于它的這種突發性質,所以它之于人考驗的意味就足得很。經此一番掙扎磨煉,人沒有頹廢,反而更加精神了,這樣的生命不走向美麗還走向哪里呢?    固然,磨煉也是可以丑陋人生的。人生原本還有點美麗,經過數次折磨式的履歷之后,但沒有使其成熟和美麗,反倒使它充滿痛苦、迷茫、彷徨,甚至瞻前顧后,畏首畏尾,唯唯諾諾,沒有一點棱角脾氣了,這是不是有點丑陋呢?    對于這些人來說,所有的磨煉都不能稱之為磨煉,而是災難。總而言之,只要有點挫折和難受,就無不如同災難臨身,什么坐臥不安呀、神不守舍呀、食不知味呀等等,這些消耗情緒的東西就都來了。如此人生,讓它如何從廢墟中走向美麗呢?一顆心已被災難二字占滿,體會它尚且不夠,可能讓他分出心來瞄一眼災難背后的美麗?所謂的災難,其本身已使人不堪忍受,再要以此種心態情緒去強化它對人的傷害,這不是越瘸越使棍打了嗎?人生難美,是不是就這樣被自己注定了呢?    這樣對磨煉的感受,實際上大可不必。    退一步說,假若你無力使折磨變作美麗生命的階梯,卻也不該使它變作生命的災難之門。在美麗與災難之間,保持個中立的態度如何?即以無所謂的心態來對待它如何?這樣做,至少生命不會出現消極現象,不消極不就說明其中有積極因素嗎?這遠比把磨煉視作災難的認識事物的方法要樂觀得多。    在某些時候,人生的精神財富比物質財富也許顯得更重要,人們是不應該對之忽略的。精神財富的獲得,有許多方法,而不斷地經受磨煉,是其方法之一,或者說是最重要的方法之一。而人生之美麗與否,首先可看的也就是他的精神財富多寡,而不是依據他的物質財富多寡。生命因磨煉而美麗,美就美在此處。    不錯,人總是希望平坦和安危的,誰也不想要折磨式的歷練。但是它卻沒有因此而不來,作為被動的承受者,又不想就此妥協,那么,就拿出你的智慧,化腐朽為神奇吧,人生將因此而走向美麗,雖然此屬于被迫的性質,也比無所作為要好。歪打正著,亦彌足珍貴。 關于生命的名言 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愛生命的名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創業收益分析
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台南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創業優勢 台北植作茶 ZHI ZUO CHA創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高雄幸運壽司加盟商機 高雄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加盟資源

arrow
arrow

    d78em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